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味道年货会好热闹 盘点受青睐最经典年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谢纯 郭佩月)今天是周末,而且阳光明媚,来“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打年货的市民是更多了。看到大家挑年货、买年货的热情啊,就好像真的过年了一样,喜气洋洋的。那小风也是陪着大家逛了三天年货会,今天(1月30日),小风要给大家梳理一下,这“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上都有哪些新奇好玩的年货呢?

  最经典的年货,那一定是鱼糕了。鱼糕,可是一道历史悠久的荆楚名菜。相传乾隆皇帝在尝过荆州鱼糕后,脱口而咏“食鱼不见鱼,可人百合糕。”直到现在,鱼糕也是荆州人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一道佳肴。在“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上,既有传统的罗湖鱼糕,还有新产品海参鱼糕卖。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最土豪的年货。来自洪湖八卦洲的野生甲鱼,为什么说它是最土豪的年货呢?118块钱一斤,够土豪了吧!不过,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野生甲鱼的营养价值还是很高的。所以,专门来挑甲鱼的市民也不少。

  有最土豪的年货,自然也少不了最洋气的年货了。小风经过仔细观察,发现年货会上有一款富有机硒红米茶,挺有范儿的。说是茶,但又不含茶多酚,据说还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是不是很洋气呢?再来看看最萌的年货和最环保的年货,他们分别是黄豆酥和有机蔬菜。将荆州传统的点心黄豆酥,装进画着关公脸谱的包装盒,有没有萌到你呢?还有这些清晨刚刚采摘,就送到年货会上的有机蔬菜。菜叶上还挂着露珠,鲜嫩欲滴,是不是看着就想赶紧带它回家呢?

  当然,除了这些,年货会上还有很多新鲜有特色的商品,等着你来发现!明天是“楚娃杯”首届荆州味道年货会最后一天,想买年货的市民们要赶紧来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