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年底消费开支增大 市民投资理财渠道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柳波)快过年了,要置办年货,各种开支也会增加,每当这个时候不少市民就感叹,钱到用时方恨少!其实,在平时就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收入,尽可能在满足生活所需之外,还能留出部分用于投资。现在,究竟哪种投资渠道既安全,又有一定收益呢?

  股市,现在已经成为很多投资者资金投放的主要渠道。然而,最近几个月股市行情并不是太好。今年1月的A股,单月跌幅就达到了25%,让人心惊肉跳。

  在银行存款方面,虽然银行已经采取了上浮存款利率的举措,但普遍一年期存款利率已经不足2%,对于大额资金的客户,业内人士建议,把钱存放至大额存单,可以获得略微高一点的存款利率。随着支付宝的使用普及,以余额宝为首的宝宝类产品,也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亲睐。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目前市场的货币政策,估计未来年化收益率不会有太多的变化。

  除此之外,之前发行的几批储蓄国债,年化收益率也基本达到了4%以上。业内人士建议,对于普通市民来说,这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投资去向。不过,对于看重资金流动性的投资者而言,还是要谨慎选择。随着P2P行业迅猛发展,P2P行业也成了投资者亲睐的投资方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