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部分客运班线暂停 多数高速收费站临时关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01-31

  今日(31日)大雪纷飞,对中心城区车辆出行造成一定影响。

  【城区客运站】

  受雪情和路况影响,公安、松滋、襄阳、宜昌、西安等部分班线暂停,当阳、广华等班线部分班次暂停,今日将视雪情和路况恢复。

  截至11时30分,荆州三大客运站具体情况如下:

  红门路客运站:发往公安、松滋、襄阳、宜昌、天门、武昌班线当日暂停,发往当阳班线的下午班次暂停,广华班线暂停部分班次,荆门班线视情况发班;

  火车站附近的荆州客运枢纽站:发往宜昌、襄阳等部分班线当日暂停,下午发往公安、松滋及周边县市的部分中短途班线将暂停,对因路况和雪情而滞留的旅客退票;

  沙市长途汽车客运站:发往武昌、宜昌、襄阳、西安班线的车辆当日全线停班。

  三个车站目前全力做好出行车辆安检、增加防滑链等安全出行措施,严密关注天气和路况变化,将视雪情和路况尽快恢复暂停班线和班次。

  咨询电话在这里——

  急需出行的市民出行前可致电车站咨询,红门路车站咨询服务电话8218434,长途车站咨询服务电话4316565,荆州客运枢纽站咨询服务电话4303219

  【高速公路】

  另据@荆州交警一大队官方微博,因路面结冰,多数收费站临时关闭。

  G70福银高速汉口北至襄阳北段;S73谷竹高速石花至寺坪段;G50沪渝高速永安至荆州段、巴东收费站;G55二广高速黄集至陈安段,荆州中收费站、荆州桥北收费站、东岳庙收费站;G4213麻安高速淅河至宜城段;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珠玑段;S88岳宜高速全线,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

  G55二广高速荆门北至十里段;G70福银高速龙王至鄂西北段,只允许三型(含)以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

  G4213麻安高速杨寨至广水段,只允许7座(含)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

  G42沪蓉高速京山南、钟祥至石牌段只允许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

  G42沪蓉高速太子山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

  因车流量偏大,G55二广高速襄州北收费站出口通行缓慢。

  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铁路】

  武汉铁路局刚发布列车正晚点公告:截至今日13时,受降雪天气影响,为保证旅客列车运行安全,武汉铁路局管内京广高铁、汉宜线均限速运行,预计影响途径以上线路的列车晚点15-45分钟不等。由此给旅客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提醒旅客注意站、车公告,妥善安排出行。

  温馨提示:

  武汉中心气象台1月31日11时23分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荆州东部、孝感南部、武汉、黄冈、黄石、鄂州、咸宁降雪量将达6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在此,也提醒荆州市民朋友们出行注意安全,司机更是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切勿猛打方向盘猛踩刹车。尽量减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荆文静通讯员方洁丽孙晶严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