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松一级公路最新建设进展:全线桥梁已全部贯通

来源: 无线荆州 2016-02-01

  27日,松西河特大桥桥面架设“合龙”。至此,荆松一级公路沿线3座特大桥全部贯通。

  荆松一级公路自2013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全市克服施工资源投入、房屋拆迁等困难,各项工程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截止目前,完成总工程量近80%,预计6月份主体工程完工。

  公路路基工程全面完成,市政管网9.24公里全部铺设完成,边沟排水沟完成5.44万米占74%;全线桥梁工程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梁板架设完成94%,桥面铺装完成1400米,防撞护栏已完成5200米;路面工程进入常规化施工,完成碎石基层27公里、水泥稳定基层18公里。

  荆松一级公路起于公安县何家场,与荆东高速公路荆州南互通相接,经荆州区弥市镇、松滋市沙道观镇、八宝镇、新江口镇,止于松滋市王家桥镇桠杈铺村,与宜洋一级公路相接,路线全长62.588公里,工程批复概算为20.552亿元。

  通车后松滋到荆州城区由目前80分钟缩短至40分钟,对促进“荆荆宜城市圈”建设,推动松滋县域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