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扒窃惯犯松滋火车站边“打年货” 铁路警察抓现行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2-02

  记者昨从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了解到,日前,该处松滋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出站口外站前广场上维护秩序时,当场抓获一名扒窃嫌疑人。

  松滋车站派出所副所长陈建志介绍,当日6时许,K932次列车停靠松滋站时,民警在站前广场维持秩序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贴近侦查。嫌疑人发现民警后,迅速将扒窃所得钱包丢在地上,准备逃离。民警将其截住盘问,在其丢弃的钱包内发现现金750余元、铂金项链一条,以及银行卡、社保卡等证件,并在男子随身物品中查获单刃刀片一枚。

  经审查,该男子黄某有多次扒窃前科,曾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2015年7月刑满释放。黄某对1月29日在火车站广场上扒窃钱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黄某交代,自出狱以来,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眼看年关将近,便重操旧业,趁着清晨火车站出站旅客回家心切,伺机浑水摸鱼,没想到刚下手就被民警发现。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黄某移交松滋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铁路警方提醒,春节临近,客流量逐渐增大,旅客出行时要时刻注意自身携带的物品,以防被盗、遗失。(记者陈梦通讯员王斌华李菲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