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公安分别被命名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县城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2-03

  日前,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了新一批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据悉,松滋市、公安县榜上有名,分别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

  据介绍,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标准涵盖八大类64项指标,创建国家园林县城标准涵盖六大类54项指标。其中,4个一票否决指标分别为城市建成区内绿地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污水处理率,编制绿地系统规划并在2种公开媒体进行公示。松滋市、公安县于2014年进行了申报。

  此次,全国被命名为新一批国家园林城市共有46个,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县城共有78个。其中,我省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最多,共8个城市。截至目前,我省共有29个国家园林城市(县城)。

  据悉,自1992年开展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全国共有17批310个城市、8批212个县城、5批47个镇分别被授予国家园林城市、县城、城镇称号。20余年的创建工作,有力推动了城市生态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提升了城市宜居品质。(记者陈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