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我们爱上农民春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2-04

  荆安村开场歌舞《万事如意》传递节日的喜庆欢快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老顽童 生物龙)红灯笼、红舞台、红戏服。近日,一场精彩纷呈的农民春晚拉开了郢城镇群众红红火火喜迎新春的序幕,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

  荆州区“超级乡音”第一名获得者刘克武把《最美的歌儿献给党》

  2015年位于荆北新区的郢城镇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个个新的建设项目落地生根,该镇经济社会全方位快速发展,农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有了很大提高。为了表达农民的喜悦心情,展示新区农民的崭新精神风貌,给奋战“十三五”加油鼓劲,该镇8个村和社区群众组织16支演出队,160多人带着自行编导的20多个文艺节目参加了镇里主办的首次农民春晚。整场晚会喜庆色彩浓厚,地方特色明显,形式生动活泼,现场叫好声和掌声不断。

  新生村的快板《社会优越乐无穷》给观众发红包送祝福来啦

  据介绍,本着节俭办会的原则,该镇借用某售楼部演出场地,也没有向外租用音响设备,整台晚会仅开支千余元。

  荆北小学与荆安村用音乐舞蹈诗《郢城颂》赞美郢城新风貌

  新生村用刚柔相济的《太极与舞蹈》表现农民新生活

  河套社区器乐曲《我爱你塞北的雪》奏出热爱祖国的心声

  荆北村年轻姑娘跳起热舞《感觉自己萌萌哒》

  太晖村大嫂扭起秧歌《热热闹闹过新年》

  郢南村用歌舞赞美《祖国好江南》

  五台村演绎着《春天的故事》

  热情观众留住精彩瞬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