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期间 荆州三大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将免费开放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2-05

  记者昨悉,为丰富广大市民的节日文化体育生活,从腊月二十九至初六,荆州体育中心部分场馆将向市民全天免费开放。奥体中心和古城健身中心则从初三到初六向市民全天免费开放。

  根据安排,荆州体育中心所辖的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和网球场都将在春节七天长假期间免费开放。开放时间均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另外,游泳馆从除夕至初三,将进行设备保养和维护,这段期间将停止对外营业。

  奥体中心和古城健身中心的免费开放时间是初三到初六,其中荆州奥体中心的开放时间为早上是8点半钟至下午4点半。

  为避免各场馆在春节期间出现拥挤、无秩序现象,广大市民可以提前进行电话咨询。荆州体育中心咨询电话:8800353。奥体中心咨询电话:4159312。古城健身中心咨询电话:8455747。(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