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温情关怀暖人心 商会为白血病女孩送去爱心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平、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市工商联副县级调研员、工会主席朱红燕、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郑祥冬等领导一行在市中心医院工会副主席张帆、肿瘤放疗科医生、志愿者王卫锋的陪同下,来到中心医院6楼血液科病房看望身患白血病的小素雅,为她和家人送去慰问金4000元、和海口湖北荆州商会捎来的爱心善款11990元。

  据了解,张素雅小女孩9岁,去年被诊断出白血病,由于发现及时送医治疗,家境贫寒,父母四处筹集资金,经过几次化疗家里经济十分拮据。所幸的是,有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通过积极治疗和调养,和她乐观的心态支撑,病情得到有限好转。远在他乡的海口湖北荆州商会企业家们通过电视网络获知小素雅的情况,对小素雅的病情十分关切,多次与荆州市工商联联系,通过商会牵线,并托市工商联为小素雅捎去慰问金,表达商会的一片心意,商会也在海南组织了现场捐赠,其中3万多元爱心款通过微信平台已转交给了小素雅家人。温暖的病房里,工商联、商会企业家与医生、家人沟通了解病情,鼓励小素雅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鼓励她要更加有信心,抱有希望,有什么困难我们尽全力去协调解决,祝福她早日康复、回到校园。小素雅的爸爸非常感谢领导和爱心企业家的关心帮助!

  一次商会慰问活动,一次爱心之行,就像冬日窗外的阳光一样,为希望撒播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