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男子卡上24万“不翼而飞” 原是不懂银行业务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2-05

  由于对银行贷款业务不熟悉,误以为卡上的24万元钱被转走。前日,公安县的吴先生报警后方知是自己闹了个乌龙。

  当日下午17时许,毛家港派出所接到群众吴某报警称其一张农业银行卡上的24万余元人民币被人从网上转走了。

  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得知,吴某是因为买房子需要向农业银行贷款,所以把存在农村信用社的24万余元人民币转到了一张农业银行卡上去了,在2016年1月31日17时许去银行查询时发现里面的钱没有了。了解到事情经过以后,民警立即与银行取得联系,通过民警与银行工作人员的沟通和吴某的叙述,在银行工作人员查询后,发现钱并没有被转走,是因为吴某存的钱财数额比较大,所以为吴某办理了一张农业银行的金卡,钱是存在这张金卡里面,这张金卡也在吴某身上,只是因为吴某对贷款业务的不了解所以产生了误会。

  至此,吴某“24万余元被转走”这一问题得到完美解决,吴某对“失而复得”的24万余元被找回非常开心,对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记者刘思楫通讯员武秋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