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的礼物】荆州小伙拼假半个月 回家过大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离春节只有两天时间了,快点回到日夜思念的家,是每一位在外打拼的人心底最期盼的事,这几天江汉风也陆续派出记者蹲守在在荆州火车站的出站口,迎接返乡的人,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上午10点,随着火车到站,荆州火车站出站口人潮涌动,很多接站的市民都等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相伴着离开,人群中,记者碰到了年轻小伙杨军。

  和杨军一同回来的还有表妹,两人都在宁波的一家台资企业工作。将行李放上车后,记者和杨军一起踏上了回家的路。

  杨军在宁波一家生产液晶面板的公司做工程师,由于平时工作较忙,一年回家也就一两次。这次他把年假也请了,希望回家多陪陪父母。

  通过电话,记者听得出杨军的家人很高兴。不到半小时,车子就驶入了杨军从小长大的夹竹园镇黄金口社区,一下车,杨军的妈妈就迎了上来。

  儿子回来了,做父母的的别提多高兴了,一年到头,盼的就是这一天。

  回到熟悉的家,杨军也没有闲下来,抱抱小侄儿,和乡里乡亲聊聊天,一切都是那么亲切。此时,父母已经在厨房里忙活开了。

  厨房里,杨军的父母忙得很带劲,这是他们迎接儿子回家的礼物。

  杨军家很热闹,杨军的弟弟已经结婚生子,父母也盼着杨军能够快点了却他们的心愿。

  相聚有欢乐也有父母的唠叨,这些对杨军来说都是在外感受不到的,当然,家乡的味道也是在外想念了很久,今天终于吃到了。

  这是浓浓的家乡味,在团圆的饭桌上,幸福也在迅速升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