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新闻频道今起重播2015年弘文尚德《好人开讲》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唐万全)2015年,荆州电视台创新节目形式,弘扬道德新风尚。结合连续九年评选“荆州好人”的优质资源,于2015年3月,与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推出了荆州市“周末课堂”之特别课堂—弘文尚德《好人开讲》栏目。

  栏目组邀请荆州市民评选出的身边好人,以及中国好人、湖北好人等,到舞台上分享他们平凡日子中不平凡的故事,给予观众心灵的滋养,弘扬传播了国学经典。2015年,好人开讲共播出十期。弘文尚德《好人开讲》栏目,塑造了荆州好人群像,推出后,在荆州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成为了一座城市的精神坐标,形成了一种“听好人、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精神氛围。

  从今天开始,荆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天中午一点,将重播2015年10期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正月初二开始播出时间改为13:25分。其中,大年初一,将播出2015年江汉风荆州好人的颁奖晚会。敬请各位收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