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虐哭单身汪! “情人节”荆州新人扎堆领结婚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郭佩月)今天是大年初七,法定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同时也是2月14号,西方的情人节。在西方国家,这一天,恋人们会互相赠送礼物,或者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以此来表达爱情。而在中国,还有很多情侣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结婚,许下他们对彼此终身的诺言!

  今天一大早,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里就坐满了来登记结婚的新人。今天是2月14号情人节,他们都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来宣告自己的爱情。

  按照往年的经验,情人节这天来登记结婚的新人都要比平时多。所以这一天,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左右来上班。

  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开始受理结婚登记,短短2个小时时间,已经有40对新人来领了证。也就是说,平均每三分钟,就有一对新人来登记结婚。而记者在大厅看到,还有20对新人仍在耐心地等候中。

  黄博文和赵思嘉相恋7年了,选择今天来领证,除了今天是情人节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

  跟很多青春电影里的情节一样,黄博文和赵思嘉的爱情在校园里萌芽。更有缘的是,他们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同学。

  都说七年之痒,但对他们来说,时间的累积却更加坚定了对彼此的爱。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幸福。而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婚姻除了是一份矢志不渝的承诺,更是一份同甘共苦的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