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进入投稿阶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已于1月28号进入投稿阶段,不少中小学生的参赛作品也被展示在了荆州新闻网江汉风社区中,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孩子都写了些什么。

  吕思迅是沙市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他的参赛作品《我心中的孙老师》描写的是他和孙老师发生在课堂的趣事。

  来自荆州市实验中学九年级的胡文韬,则用丰富的描写和细腻的语言,写出了一次跑步的过程。

  胡文韬的作文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他说,这都归功于自己的阅读习惯。

  孩子们参加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家长们也非常支持。

  目前,荆州市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作文大赛正处于投稿阶段,之后会进入网络评选和专家评选阶段。荆州市的中小学生可以登录荆州新闻网进行报名、投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