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正月初八 众商家开门营业讨个好兆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隆磊 陈明阳)今天(2月15日)是正月初八,因为八字谐音发字,所以很多的商家都选择在这一天开门营业,祈求新的一年能财运亨通、大吉大利。

  许多商家选择在今天开门营业,换上新的春联和年画,清扫除尘,摆上生机盎然的绿植和吉祥物,祈求新年开业大吉。还有的商家乘着新春过节的喜悦,做起了促销活动。

  商家都开门营业了,市民们也趁着好天气,和家人朋友走上街头逛一逛。

  其实,除了这些择日开门的商家,还有一部分商户抓准了新春过节的销售机会,早早就开门营业了,有的商家甚至过年都没有休息。

  不论什么时间开门营业,都饱含着商家们对新的一年美好期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