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2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达115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胡佳)今天(2月15日)上午,荆州开发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凯乐新型钢结构建筑产业化、湖北中欣控股等25个包含工业与基础设施建设在内的大型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荆州工业经济和开发区奋进十三五、争创开门红迈开了新步伐。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松,副市长吕晓华、雷奋强,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凯乐科技董事长朱弟雄,湖北凯乐新型钢结构建筑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自强,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烈权,中欣控股集团公司经理叶春,博尔德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善银,湖北五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虹出席开工仪式。

  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就项目集中开工致辞。蒋鸿表示,25个项目的开工,是荆州开发区2016年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开发区奋进十三五、争创开门红迈开了新的步伐。这25个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符合开发区的产业导向,对其他项目起到了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必将成为开发区产业结构转型、产业链条闭环的生力军。开发区各部门要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优的态度,为投资者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企业家坚定信心,加大投入,为开发区发展再立新功。

 

  全国人大代表、凯乐集团董事长朱弟雄代表项目投资方作了发言。他表示,不管飞得多高,长得多大,凯乐的根在荆州,为荆州经济发展做贡献,是凯乐应尽的社会责任。新型钢结构产业化项目拥有专利近20项,建成后,将开创湖北乃至全国绿色建筑的新篇章。2016年,凯乐集团将响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做大做强,争取达到年销售收入破百亿的目标,真正成为国内有竞争力的上市公司。

  荆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远梅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在此次集中开工的25个项目当中,共有工业项目15个,分别是凯乐新型钢结构建筑产业化项目、湖北中欣控股年产550万标张皮革项目、能特NT2-C006项目、博尔德年产6万吨苯酐项目、深圳沃特玛钢壳圆柱电池项目、五方光电二期、迅驰智能计量箱、荆诚石油装备、鲲鹏机电、旭日机械、博银汽车零部件、竺桥村物流园、睿豪电子标签、昌泰玻璃和诺亚化工年产2.1万吨精细化工产品项目。基础设施项目3个,分别是常湾还迁房小区二期、纺印二路道路及排水和沿江大道王桥至盐卡一级公路项目。以及同洲、福兴建材等7个在建复工的工业项目。25个项目共计总投资115亿元,占地约4800亩,平均单个项目投资达4.6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