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景明观路23号起封闭改造 5条公交线路改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谢纯 郭佩月)城市发展离不开道路建设,昨天小风朋友圈,说到了景明观路已将迎来改造,从下个星期开始,5条路径此段的公交线路要改道绕行,具体这条道路怎么改造,公交车如何绕行,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景明观路为东西走向,西起荆州大道,东至荆沙大道,沿线与东桥路、海子湖路、武德路等干道相交。封闭施工期间,沿线将无法再从这些路口通过景明观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的景明观路只有十多米宽,并且人车混杂。施工方介绍,拓宽道路、完善路面基础设施,将成为这次景明观路改造的主要部分。

  按照规划,改造后的景明观路将较现在拓宽一倍,道路两边还将设置有绿化带、机动车道、人行道、路灯等。此外,从武德路上景明观路原本会经过一个坡度,改造期间,施工方会将这个坡度调平。

  除了道路拓宽和一些基础设施的建设,重新铺设城市排水管网也是这次景明观路改造的重点。

  改造完成后,景明观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此外,位于景明观路跨荆襄外河处的沙桥门桥,也将同步进行升级改造。而受景明观路改造施工影响,途径该路段的5条线路22路支、24路、33路、34路和60路,也将从2月23号起调整绕道行驶。这5条公交线路的具体调整如下:

  24路、60路由原武德路—景明观路改走江津西路—东环路往返。

  33路、34路改走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东环路—荆沙大道—318国道往返。

  22支路改走御河路—凤凰路—郢都路—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江津西路—太岳路—太岳东路—塔桥北路—荆沙大道(两湖物流中心)往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