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宵节九老仙都举办艺术灯展 玉桥公园延长营业时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正月十五元宵节,又叫灯节,届时家家挂灯,人人赏灯。今天(2月21日)上午,记者从荆州九老仙都景区了解到,明天市民可以在这里,欣赏如梦如幻般的艺术彩灯、神秘而又可爱的侏罗纪恐龙乐园。

  在古城九老仙都景区内,正在举办“大美荆州·灯映仙都”为主题的荆州第二届大型彩灯恐龙嘉年华。走进景区主干道,首先看到的是,“祥云纳福”“福禄寿喜”“礼孝长廊”等灯组,突出元宵佳节喜庆氛围。

  年轻人可到“冬季恋歌”灯组欣赏美景,两只天鹅矗立在湖中央,在亮灯后,倒影显得特别漂亮,而且长廊中挂了一百多个“百家姓”灯。

  盆景园是历史上的湘东苑,曾是梁元帝萧绎登基的皇宫。景区内碧波荡漾,绿树苍翠,皇家遗风尽显,穿越到梁国,看风韵犹存的半老徐娘灯组展示。今年是猴年,与《西游记》有关的灯组必不可少。《大闹天宫》灯组内,小朋友们可坐灯组设计的轨道车,在唐僧和孙悟空的引导下,由胖乎乎的猪八戒压阵,穿行花果山、水帘洞、天宫,感受梦幻“西游”。

  侏罗纪恐龙乐园则是引进世界先进恐龙制作团队布展,科普教育与趣味互动相结合,将成为全市中小学生们又一课外学堂。

  该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以“大美荆州·灯映仙都”为主题,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仅灯展总投资约500万元。彩灯展较去年,趣味性、互动性更强,规模更大,仅大型灯组就达到30多组。除了可赏灯,市民可在太晖观前祈福。

  记者从荆州市公园管理处了解到,明天晚上,玉桥公园内的摩天轮、海盗船等所有游乐设施景观灯,将全部打开,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最近来了个“亚洲蛇王”,生吞活蛇、双蛇钻七窍、口吐烟火,样样拿手,观看节目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明天晚上也会增加观赏场次。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张福荣表示,营业时间将从晚上9点延长到晚上十点半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