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起车祸引出一桩抢劫案 两男子因赌博输钱起邪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最近沙市区公安分局朝阳路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抢劫案。

  2016年2月12号,正月初五,朝阳路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过来的报警信息,民警火速赶往事发地深圳大道附近,一辆轿车侧翻在地,车内一名年轻女士的手脚被胶带捆绑。

  车内女子就是车主周女士,民警帮她松绑后,周女士惊慌失措的说自己被两名男子挟持了。车祸发生后,两名男子很快逃离现场。案发后,荆州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高度重视,组成“2.12专案组”展开侦查。

  从周女士的口中,民警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周女士是在自家附近被歹徒给盯上的。

  从民警调取的监控中可以看到,晚上7点14左右,两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路边晃悠,还不时盯着周女士车的方向,周女士的丈夫搬完年货就直接带着孩子回家去了,7点26分,周女士准备把车倒进停车位。

  由于周女士的停车位是监控死角,民警通过周女士了解到事发经过。周女士说,当时歹徒用刀驾着她,一名男子直接把她挟持进后座,另一个人去开车。从另一个角度的监控上可以看到,晚上7点30分,周女士的白色轿车被开走。从周女士被歹徒盯上到被拖上车仅仅用了不到一刻钟的时间。

  两名歹徒的作法让周女士极度恐慌,她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当车开到深圳大道与江津路交汇处时,车祸发生了。

  嫌疑人到底是谁?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几天后,警方又意外得到了一个关键线索。

  原来车祸后车子被送去修,几天后发现里面有一个手机,民警通过比对,发现就是犯罪嫌疑人的手机。一部手机让警方发现了一名犯罪嫌疑人的户籍所在地。专案组民警在监利县某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夏某抓获,另一名嫌疑人易某迫于压力到监利县洪城派出所自首。

  5天的时间案件成功告破。那么,夏某和易某为什么要抢劫呢?原来,他们两人在广东打工时结识,春节期间因为赌博输了不少钱,随即产生了抢劫的念头。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