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国青队4:0战胜菲律宾国青队 荆州伢攻入首球

来源: 湖北日报 2016-02-22

  湖北日报讯图为:高华泽庆祝进球。

  昨日,为国青队打进第一球的是前锋高华泽,他是一个湖北伢。

  在职业足球层面,湖北武汉落后于其他省市,但在青训上一直领跑全国。97年龄段,湖北武汉青年军涌现出不少优秀苗子,他们也在这支国青队中抢占了诸多席位。

  本次东盟杯,出于考察新队员的目的,李明并没有征召留洋在外的黄聪、黄闯等武汉伢,但仍有姚道刚、杨立瑜、文武斌、高华泽等4名湖北武汉籍球员入选。由于签证原因,效力于葡萄牙贡多马尔队的姚道刚、杨立瑜错过了本次比赛。对此,姚道刚表示很遗憾:“我会在葡萄牙为他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相信自己的实力,全神贯注地踢好每一场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高华泽代表国青队首发出场,并首开纪录。这个生于湖北荆州的小伙子曾在武汉展览馆小学就读,目前,他是杭州绿城梯队的队长,前段时间还去意大利切沃队试训过,被誉为“中国桑切斯”。昨日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华泽表示非常开心有这样一个绰号,他也表示,这场比赛全队的失误较多,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踢得更好。(记者徐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