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景明观路今起开始封闭改造 以后出门这么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马蓓)为改善景明观路(原草市街)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从今天(23号)开始,我市对景明观路荆州大道至荆沙大道段,以及跨荆襄外河的沙桥门桥进行升级改造。整个工期7个月。

  景明观路是中心城区的一条次干道,分流了荆州大道和荆沙大道的车辆。此次封闭施工,会导致周边道路车流增大,交管部门加派警力,在各路段疏导交通。

  据了解,景明观路为东西走向,西起荆州大道,东至荆沙大道,沿途与东桥路、海子湖路、武德路等干道相交。景明观路为原318国道的一部分,由于城市化建设的发展,逐步被城市包围。记者在现场看到,景明观路道路各路口已封闭,施工人员及车辆也已陆续进场。

  景明观路升级改造工程总投资5496万元,道路红线宽30米,其中机动车道宽15米,人行道两边各宽4.1米,绿化带宽3米,道路全长247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40公里。 由于要重新铺设城市排水管网,完善通信、照明系统,施工方将对景明观路进行拆除重建。

  此外,位于景明观路跨荆襄外河处的沙桥门桥也将与景明观路同时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的新桥由原来的47米延长至54米,桥面宽度由原来的8米拓宽至26米。此外,桥梁高度也将由原来的35.2米降低至33.2米,与周边的道路和商铺持平。

  值得注意的是,修路期间相关公交线路也进行了调整:24路、60路由原武德路至景明观路改走江津西路至东环路来回;33路、34路改走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东环路——荆沙大道——318国道;22支路改走御河路——凤凰路——郢都路——荆中路——屈原路——荆南路——江津西路——太岳路——太岳东路——塔桥北路——荆沙大道往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