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赏花灯猜灯谜 元宵节九老仙都人流量突破5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昨天(2月22日)晚上,九老仙都里花灯璀璨,不少市民下班后,都带着老人、孩子前去赏花灯,一家人置身于美丽的灯海之中。

  一走进景区,就被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的花灯所吸引,首先镇门的就是福禄寿三位财神爷,往里走,还会发现许多与猴年相关的西游记人物花灯。这个花灯可真不一般,唐僧领头、八戒押尾、猴哥护航,小朋友们坐在上面可享受啦。

  除了小朋友玩得乐不思蜀,大人们也是不停地拍照,想留下一个个美丽瞬间。郭师傅家住城区,退休后就爱和老伴到处旅游拍照,今天早早地就和老伴吃了晚饭赶了过来,手里的摄像机就一直没停过。

  漫步在曲折雅致的回廊里,湖中映着各式精巧的花灯,记者发现与去年的花灯展相比,今年的灯展除了梦幻艺术彩灯、新春庙会两大版块外,还增加了一个侏罗纪恐龙乐园。这里的恐龙都是仿真版,不仅会动,还会叫呢!

  昨晚的花灯展,一直持续到11点,人流量突破了5万,无论在哪个展区都是人头攒动,为了确保市民游客的安全,景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前忙后,在各个出口来回走动,有序地疏散和引导市民。

  这次的花灯展将会延续到2月29日,感兴趣的市民前去观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