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闸景区将成荆州旅游新亮点 建沿湖景观生态圈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2-24

  记者昨悉,鄂旅投与公安县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重点对北闸风景区及周边约5000亩范围内的旅游资源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和开发利用,并于近日在公安县召开了项目情况汇报会。

  据了解,荆江分洪北闸风景区是国家3A旅游景区。根据鄂旅投与公安县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将重点对北闸风景区及周边约5000亩范围内的旅游资源进行整体规划、建设和开发利用;项目规划建设一轴一圈一带和一村一街:以贯穿景区的北闸为轴、沿湖景观生态圈、特色农庄产业带,以及大型少年儿童农村生活体验村落(酷巴村落)和潺陵街(融入三袁文化、曲艺文化、美食文化,打造中西结合的、别具特色的乡村度假街区)。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启动,计划2016年完成规划立项,落实土地性质调整、征用和流转,推进主题农庄区开工建设。此次整体规划将突出公安地域文化特色,将荆江分洪北闸风景区建成荆州古城游的有力补充,促进公安县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把公安县建设成国内知名的水利旅游、乡村旅游胜地。(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