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风迎面来播绿正当时 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 胡佳)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今天(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市长杨智、市政协主席雷中喜与部分市直机关干部、驻荆官兵一道,开展义务植树,为荆州生态建设添绿。

 

  在华中农高区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三人一组、五人一队,扶苗培土、踏实土层、堆土围堰,配合默契,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不一会儿,空旷的地面上,一棵棵新栽的中山杉树迎风挺立。李新华边为树苗培土,边向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杨少华了解春季植树造林以及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他叮嘱杨少华,植树造林要从实际出发,苗木选择适合荆州本土生长的树种。同时,要加强苗木的后期管护,增强植树造林的实效,确保栽一片、活一片、成一片,加快推进绿满荆州行动。

  植树活动结束后,李新华、杨智、雷中喜一行又来到市第一福利院内,与福利院工作人员一道,栽下紫荆、蜡梅、银杏等市树市花。李新华、杨智一边种树,一边了解市树市花的推广栽培情况,他们要求城区内多种植市树市花品种,绿化美化城市。第一福利院要做好规划庭院绿化,为住在这里的老人和孩子营造好的生活环境。

  市领导黄汉桥、曹松、刘曾君、曾庆祝、伍守荣、陈爱平、刘爱华、段昌奉、肖夕映、张钦、吕晓华、徐朝平、袁德芳、罗清洋、张国荣、张明军、李佑虎,荆州军分区政委邹均享等参加了今天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来自中建三局的志愿者们也分工协作,你扶苗我铲土,一派热闹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一颗颗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2016年2月第三周是我市义务植树周,今年市直99家单位计划共植树17250棵,树种为中山杉等国家认定的优良品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