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中学搬迁或延期?新校区还得再等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2-26

沙市中学新校区鸟瞰图(资料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作为市政府“交钥匙工程”——总投资2.8亿元的沙市中学新校区项目,从2014年6月动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按照先前的计划,新校区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最近,网友徐先生在“e线民生”平台上咨询,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是否会在9月份启用新校区?荆州市教体局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

网友在“e线民生”平台的发帖截图

  2月23日,网友徐先生在“e线民生”平台上咨询,按市政府计划,2016年9月份沙市中学启用新校区。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9月份沙市中学是否搬迁?如果搬迁是整体搬迁还是部分年级搬?

沙市中学新校区总平面图(资料图)

  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回复说,沙市中学部分建筑受场内电线杆迁移的影响,导致工期延误。按目前工程建设来看,今年9月份搬迁有一定难度,但建设单位正加紧施工中,尽早交付使用,具体交付日期未定。至于搬迁的方式,若工程按期完工,应该是整体搬迁。据了解,沙市中学老校区处于闹市区,面积比较狭小,功能设施比较落后。新校区位于沙北新区东岳路、徐桥路、工农路交会处。根据规划,沙市中学新校区占地面积200亩,由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习坎楼、艺术馆等18个单体建筑组成,功能设置完善,可以为荆州市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