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什么妈妈们宁可提前剖腹产 也要避开今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2-29

  今年是公立闰年,2月多了一天,也就是今天2月29日,这得要四年才会轮到一次呢!近日,许多妈妈提前剖腹产,就为了避开2月29日这一天,要不这孩子的生日不的四年才过一次。记者采访了荆州多数人,大部分人认为,在保证孩子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能尽量避开2月29号是最好的,不过也有部分父母表示,希望孩子能够在2月29号出生。

  据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统计,近几天分娩的孕妇较多,其中有不少人是剖腹产。荆州市妇幼保健院副护士长杨亚荣介绍,产妇如果不考虑自身的情况,盲目选择剖腹产,不利于孩子今后的健康成长。

  不少网友也留言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网友@油炸虾米0 :挺好的啊,人家40岁我10岁;

  网友@西瓜爱霉霉:少收三年生日礼物你说亏不亏;

  网友@雨后的森系女:过农历生日没差~

  网友@2016幸福猴年:顺其自然,这或许是上天的恩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