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县一奇葩男子冒险抢劫 只因手机欠费停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2-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隆磊)手机欠费停机了,正常人都知道要去营业厅缴清欠费再申请使用。不过有人却因为自己手机欠费停机了而心生邪念,企图通过抢劫他人手机来解决问题,最终被公安机关依法抓获。

  2月21号晚上八点半左右,荆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在北京东路和联合乡幸福村2组的交叉路口遇到了抢劫。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受害人黄某当天下班后,沿着这条没有路灯的小路走回家,孤身一人被犯罪嫌疑人盯上,实施了抢劫。

  随后,联合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抢劫事件展开调查,但在取证时发现,案发路口没有正面监控,虽然小路对面的超市有一个监控,但画面条件不够成熟。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为了尽快侦破案件,民警调取了黄某的通话记录,在这里,他们发现了一个新线索。犯罪嫌疑人抢到手机后,用这个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正是通过犯罪嫌疑人的这通电话,民警顺藤摸瓜,确认了犯罪嫌疑人身份。

  犯罪嫌疑人李某,江陵县熊河镇人,在开发区没有固定职业,以打零工为主。被抓获后,在法律和事实面前,李某承认了作案事实。

  荆州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派出所刑侦民警郭帅说,经过审讯,他交代了自己的作案过程,就是因为自己手机欠费了,所以随机抢手机打电话。

  目前李某因为抢劫的事实已经被羁押进看守所,随后将被移送司法机关,可能面临3年左右的刑期。

  【编后】因为手机欠费就实施抢劫,对一个成年人来说,这是一个多么幼稚可笑的举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李某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相应的法律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