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巨星演唱会票价出炉 演出阵容空前豪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2016荆州市春晚上,周董的一句“荆州的朋友们,大家好!”,让荆州的小伙伴们瞬间沸腾了,这两个月来,翘首盼周董来荆州,成了大家最大的愿望!今天巨星荆州演唱会票价和演出阵容正式公布,到点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演出阵容空前豪华

  您知道吗?这次巨星演唱会是我们荆州有史以来演出阵容最豪华、最好的演唱会。除了亚洲天王巨星、音乐才子周杰伦,还有小天王潘玮柏和天后萧亚轩,此外,其他的演唱嘉宾也都是演绎大咖。

  这么豪华的演出阵容,您是不是超级期待呢?此外,这场演唱会还会有惊喜哦!那就是演唱会的歌曲曲目,由您说了算!作为歌迷的你,希望在演唱会上听到偶像的哪首哥呢?这不,市民们已经开始点歌了!

  亮点二:硬件设备完善饕餮视听盛宴

  一场好的演唱会,离不开过硬的设备,告诉小伙伴一个好消息,这次演唱会,主办方将邀请国内知名的专业团队,对舞美、灯光和设备进行设计调试,为您呈现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亮点三:巨星演唱会票价实惠超划算

  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一流的华丽舞台和高端的灯光音响,那么票价会不会很贵呢。根据演唱会主办方介绍,我们这次门票共分为内场、看台七个档位,最高票价1888,最低280.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歌迷需求。

  现在,只要您下载无线荆州APP,进入预定页面,就能优先抢购到门票,名额有限,先买先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