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考核组反馈对监利县“1+6”工作考核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万全 通讯员 廖建新 廖豆豆)昨天(3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松在监利县,参加市“1+6”第五检查考核组对监利县的考核反馈会议时要求,监利要抢抓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顺势而为,全力建设富强监利、活力监利、平安监利和干净监利。

  曹松在对监利县2015年工作肯定的同时,指出目前监利在精准扶贫、落实“两个责任”、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法治建设等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求监利县抓住“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在供给侧改革上实现新作为,把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指挥棒和红绿灯;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财税体制改革、公车改革和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要全面依法治县,进一步提升“一感两度两率”;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针对反馈的问题,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表示,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镜子,对照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整改相关问题;以检查为动力,促进监利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