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庆一企业申报新三板 实际控制人为公安90后女孩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6-03-04

  昨天,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重庆荆江汽车半轴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荆江半轴)披露了挂牌说明书申报稿。实际控制人——1990年出生的董事周雅洁和她的父亲董事长周世平浮出水面。年仅26岁的周雅洁也是目前新三板已挂牌和正申报渝企中最年轻的实际控制人。

  90后女孩成公司实际控制人

  据悉,重庆荆江半轴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周世平(董事长兼总经理)占51%,女儿周雅洁占49%,两人为共同实际控制人。

  周世平现年58岁,早年在湖北公安县工作并创业,2003年8月至今任湖北荆江源车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9年8月创办重庆荆江半轴。周雅洁1990年出生,现年26岁,本科学历。

  父亲着力培养,让女儿从人事做起

  记者了解到,父亲周世平之前就着力培养周雅洁,并让她从人事做起。2012年7月至2015年10月,周雅洁就职于父亲的湖北荆江源车桥有限公司,任人力行政助理;2015年2月至2015年5月,又到北京中税网控股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专员;2013年4月至今年1月任重庆荆江半轴监事,如今担任董事兼董事会秘书,与父亲周世平共同控制重庆荆江半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