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老南门段行人乱扔垃圾环境堪忧 亟待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来江汉风一直在关注城墙边环境的问题,从城墙上有人钉钢钉到新北门、小北门城墙段的垃圾问题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而在此时,也有市民给我们反映,老南门附近的环境问题也应该多加关注。

  今天(3月4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老南门城墙段,这里行人不停穿梭于城门门洞之间,一片热闹的景象,可是走近一看,卫生问题却不容乐观。随意丢弃的纸屑、纸盒、塑料袋,果皮、还有宣传传单,随处可见,与古城墙的环境极不协调。

  走进老南门城门门洞,地下有不少垃圾。白色的塑料盒、废弃的烟盒等散落在角落。门洞内还有一些商贩拖着三轮车卖菜,地下有很多零散的菜叶以及塑料袋。

  走进城墙内,垃圾问题更为严重。在老南门城墙往西走100米左右,遍地都是瓜果皮、瓜子壳、烟头等等,并且这些垃圾都比较细小,夹杂在草坪中间。就在记者拍摄时,仍然有不少市民正在乱丢垃圾。

  难道没有人对这里的环境卫生进行管理吗?一些市民告诉记者,虽然每天都有环卫人员清扫,可是清扫过后不久,市民又会丢垃圾,每天都是如此。

  编后:本周以来,我们关注了新北门、小北门的卫生问题,但记者感觉与之相比,老南门的环境问题更为突出,原因也更为复杂,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希望这里的环境能有所改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