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五城 争做文明荆州人”活动明天将举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王成文)明天是3月5号,学雷锋日,由荆州市文明办、荆州市教体局、荆州市交管局以及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的“创五城,争做文明荆州人”活动将在荆州区的玄妙观社区和沙市区的杨林堤路社区举行。现场将有哪些志愿服务呢,一起先睹为快。

  “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接到任务后,积极安排部署……”这是老姨妈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谢成凤3月2号发在微信朋友圈里的一段内容。几天前,她就开始为学雷锋日的活动做准备了。谢姨妈把70多名姨爹姨妈志愿者根据地理位置的远近分成了11个小组。他们明天将分别在城区的11个路口进行文明劝导。

  另外,明天在玄妙观社区以及杨林堤路社区,还会有相关单位及志愿者为居民们免费提供电力、天然气、义诊、家电维修、理发等服务。

  明天的活动将于早上九点开始,欢迎广大市民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