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杨智在京拜访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杨智在京拜访了国家质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

  李新华汇报了荆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国家质检总局给予荆州的长期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目前,荆州处于改革攻坚、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在质量强国战略的思想指导下,全市上下坚持“质量为先”,坚定发展信心,升腾发展气场,正在为实现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十年大振兴”而努力奋斗。希望国家质检总局继续在建设国家油气钻采装备质检中心等方面给予荆州支持和帮助。杨智说,今后一段时期,荆州将按照“以质为帅、量质兼取”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和品牌强市建设,全面提升“荆州制造”的市场竞争力。

  梅克保充分肯定荆州“十二五”期间取得的发展成就,认为国家质检总局连续三年派遣优秀干部到荆州挂职,参与和支持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对荆州的重视与关心。表示国家质检总局将继续对荆州建设国家质检中心、争创中国质量奖和地理标准保护产品、创建标准化示范区等方面给予政策及资金支持帮扶。希望荆州扎实推进质量强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取得更大成绩。

  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主任高玉潮、产品质量监督司司长梅建华、法规司副司长姚晓燕、人事司副司长孔忠、计财司副司长倪大航、国家认监委标准部主任刘先德参加了拜访活动。大家就荆州质量工作提出许多具体指导意见,表示全力开展支持帮扶,切实助力荆州发展。

  荆州市副市长雷奋强、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市质监局局长周宏智陪同拜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