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孩王蕾:设计周杰伦宣传网页 路人转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 张格格)周杰伦是全民偶像,很多人都喜欢他。喜欢杰伦,喜欢他的歌,喜欢他的电影,一千个人可能就会说出一千个理由,你又是喜欢周董哪一点呢?

  荆州的女孩王蕾说,自己是一名地道的杰伦粉丝。不仅喜欢听周杰伦的歌,还视周杰伦为自己的精神支柱。2004年,王蕾刚刚大学毕业,就到北京一家网页创作公司工作。没过多久她就接到公司指派,设计一个关于周杰伦的宣传网页,在几百份设计文案中,她的设计方案被选中。

  刚开始她对周杰伦不是很了解,为了工作,她努力了解周杰伦的点点滴滴,从陌生到熟悉,整个网页设计下来,她也成为了一名地道的杰粉。

  北漂生活是寂寞而又艰辛的。思乡的时候,困扰的时候她都会听听周杰伦的歌,特别是那首她最爱的《青花瓷》。

  2010年,王蕾结束北漂生活回到荆州开起了酒吧。她笑言,以前设计网页是工作,调鸡尾酒是爱好。可没想到现在爱好变成了工作,唯一不变的是对周杰伦的喜爱。这么多年下来,王蕾参加过多场周杰伦的演唱会,对于这次周杰伦来荆州,她也是非常激动。

  对于杰伦,王蕾有不少期待,她最希望家乡荆州能给杰伦留下美好的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