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七期荆州政务微信排行榜:谁能成功突围 勇夺冠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9

  亲,3月份第一周荆州政务微信榜火热出炉啦!快来看看你关心的微信公众号的名次有没有狠狠地往上涨呀!为了促进荆州地区政务公开化,特由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推出了荆州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并通过荆州电视台《荆州新闻联播》、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江汉风官方微信、荆州新闻网及无线荆州APP等平台权威发布。榜单对荆州政务微信进行总体排名,根据阅读数、发布数、点赞数等关键数据进行科学排行。快来看看,你关注的、你家的公众号上榜了吗?

  荆州政务微信全榜TOP20

  在3月份第一周的政务微信排行榜中,“今日石首”再次成为冠军,这已经是第六次夺得总榜的冠军了,但本次新榜指数略有下降。“青春荆州”第三次获得亚军,本次新榜指数略有上升,还要继续加油哦,争取超过今日石首!“荆州电信”用一周的时间从第五冲入前三,获得本次季军。希望下周你可以继续保持这个好成绩哦~荆州政务微信地区榜荆州区:

  荆州地区的榜单终于有了变化!“荆州游子云-荆州”从上次榜单的第六名强势闯入前三,获得本次冠军!掌声鼓励!“荆州市荆州区公安消防大队”继续保持亚军的头衔。新榜指数上升近70点,小编看好你哦~ “荆州古城检查”从上次榜单的第一名跌落到前三,获得本次季军!亲,别哭~咱下次再更加努力一点~其余账号需要多多努力,更新内容,活跃微信。(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沙市区:

  

 

  沙市综治”告诉我们,有梦想一定要坚持,万一见鬼了呢!哈哈哈,开个玩笑,小编在这里要认真表扬沙市综治,连续2周进步明显!上周从十名之外获得季军后,这周依旧保持强势劲头,成功折冠,棒棒哒!“今日沙市”第二次获得亚军,新榜指数略有上升。再努力一点,冠军就是你的啦!“沙市卫生计生”从上次的第五成功晋级为本次季军。新榜指数上升较多!(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监利县:

  监利发布”从上次的亚军成功晋升为冠军,新榜指数有所上升,值得鼓励。“监利教育”从上次的第四连进2名,获得本次亚军。还望继续保持这个好成绩呀!“荆州游子云监利”从上次的第一跌落至第三,获得本次季军。是不是上次获得冠军后有点小骄傲呀~还是要继续努力哟~(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江陵县:

  

 

  “荆州游子云江陵”自从上次从第九跃升为冠军后,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这次再获得冠军,恭喜恭喜!希望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还是你!“江检在线”与上次相比上升一名,获得亚军了,加油!“江陵政务”下降一名,成为本次季军。保持成绩很重要呀!(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公安县:

  “公安县检察”荣获五连冠啦!这周新榜指数也有上升,保持这个好成绩哟,给公安地区的公众号一个好榜样啊!“特警防控联盟”从第三晋升为第二,相信你一定暗自努力,小编为你点赞!其余账号需要多多努力,更新内容,活跃微信。(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石首市:

  今日石首”七连冠啦!而且它还是整个荆州地区总榜的冠军哟!能不能给别的小伙伴一次机会呀~你真是太棒了!这一周共推送7次,32篇内容。“荆州游子云石首”从五名冲入前三,获得亚军,这一周共推送1次,4篇内容。

  

 

  “绣林通”第二次获得季军了,不知道你满不满意这个成绩,别忘了你可是曾经的亚军呀!加油~这一周共推送6次,28篇内容(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洪湖市:

  荆州游子云洪湖”从十名开外的默默无名,以黑马之姿强势获得本次冠军,这一周共推送1次,4篇内容。“正义洪湖”依然是亚军,这是它第三次获得亚军了,再努力一点,说不定下周冠军就是你哟!这一周共推送3次,7篇内容。“洪湖公安”下降一名,获得本次季军,加油!在下周重新夺回你的冠军!(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松滋市:

  

 

  “松滋农商银行”再次获得冠军,这已经是它第二次获得冠军了,进步明显。“松滋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从上次的第五名到本次的第二名亚军,仅仅一周的时间将名次提升3名,恭喜!“荆州市妇幼保健院”从上次的第四名成功进入前三获得季军,还望继续加油!(空白区域表示该账号此周零发布)荆州政务微信公检法榜:

  “公安县检察”成功大逆转,从上次的第六成为本次冠军。而且它还是公安地区榜单的冠军。活跃度维护较好,这一周共推送2次,2篇内容。“荆州游子云监利”名次下滑一名,从上次的冠军将为本次的亚军!“正义监利”名次上升5名,获得本次季军,进步明显!荆州政务微信教育榜:

 

  荆州实验小学”从上次的季军成功晋升为本次冠军,可喜可贺!这一周共推送2次,8篇内容。“监利教育”从上次的第四前进两名,获得本次的亚军!这一周共推送4次,8篇内容。“荆州枫叶国际学校”从上次的第六名获得本次的季军。这一周共推送6次,8篇内容。荆州政务微信医疗榜:

  荆州实验小学”从上次的季军成功晋升为本次冠军,可喜可贺!这一周共推送2次,8篇内容。“监利教育”从上次的第四前进两名,获得本次的亚军!这一周共推送4次,8篇内容。“荆州枫叶国际学校”从上次的第六名获得本次的季军。这一周共推送6次,8篇内容。特别备注:因数据统计和人工整理的疏漏,或有部分公众号未能及时收录,还请见谅。样本范围和数量每周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纳入统计的公众号样本还在不断扩大中。欢迎荆州地区政务微信的运营部门或负责人毛遂自荐,加入排行榜。

  数据说明“发布”中两个数字分别是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次数和篇数,“总阅读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最高”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中的单篇最高阅读数,“头条“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中的头条阅读数总和,“平均”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点赞”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作为排名依据,“新榜指数”是荆州电视台合作方新媒体排行榜(newrank.cn)独有的移动互联网渠道价值标准,综合评估“发布”、“总阅读数”、“最高”、“头条”、“平均”、“点赞”等各项客观指标,依据由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及权威业界学界顾问共同制定的算法公式,独立生成。聚集荆州地区主要政务微信公众号,根据WCI指数数据进行科学排行。在发布“荆州政务微信排行榜”的同时,荆州电视台还会挑选市内优秀的政务微信运营团队进行访谈,欢迎毛遂自荐,请联系微信tuqin1111或邮箱1312987410@qq.com。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