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城市添抹绿!植树活动正在报名中 快点加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陈明阳)由江汉风志愿者联合会发起的“我为城市添抹绿”植树活动正在征集报名中,大家报名的热情也是持续升温。

  陈艳红是沙市一家投资公司的理财顾问,每天都和同事们置身在钢筋水泥的写字楼里,这样的环境让她对绿色充满了渴望。偶然得知《江汉风》发起的“我为城市添抹绿”植树活动,她便向公司建议参加,没想到公司爽快答应,并认购近20棵树,从而带动身边的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这几天,很多热心市民都在积极参与,广电大楼也陆续迎来了前来报名的市民。

  刘姨妈和老伴告诉记者,他们全家人都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植树节。

  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美化和呵护。

  目前,“我为城市添抹绿”植树活动参与者已有50多人,现在报名仍在继续,如果您也想认购一棵树,为美化城市环境出一份力,可以在3月12日植树节前,拨打8234567或者直接到荆州广电江汉风栏目组缴费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