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巨星演唱会安保堪称史上最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 张格格)每一场大型活动,安保问题肯定是重中之重。昨天(3月10日),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巨星演唱会安保工作迎接公安部门的检查与指导,整个演唱会的安保工作可以说非常严格,堪称荆州大型活动安保工作最强。  

  巨星演唱会的举办地是在荆州奥林匹克中心,现场能够容纳两万名观众进场,安保工作分为五重,其中,最外围的北门检票口设置了十个安检门。

  根据演唱会主委会安排,这次演唱会场地外围四周将全部封闭,演唱会当天部分路段还将禁行。除了消防,救护,公安以及演员车辆外,其它车辆一律禁行。演唱会检票共有南北两个进出口,观众不能携带矿泉水瓶,火机,等违禁物品入场,安保措施堪比去年省运会开幕式。

  为了确保这场大型演唱会顺利有序地进行,主委会将安保系统升至最高级别。针对历届大型活动中容易出现的突发状况,荆州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提出了不少建议,以预防意外发生。

  各项准备工作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而预定了巨星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在本周日就可以取票了。这次门票的印刷可以说是高档大气上档次,记者粗略数了下,在票的正反面就有四个明显的防伪标志。演唱会的入场图也有清晰地标注在票面上,观众一目了然。

  本周日,演唱会门票将正式开票,已经登记购买的观众可以到荆州电视台前来领取,在无线荆州登记的还可以优先挑选座位哦。

  编后:据了解,此次两万人的演唱会共有近一千名保安。安全保卫措施堪比去年省运会开幕式,可以说是我们荆州历年来,安保措施最严,保安人数都多的一次大型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