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袁德芳到松滋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加快发展特色产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黄松)3月10号,荆州市副市长袁德芳先后到松滋市洈水镇鑫东科技千亩羊肚菌种植基地、街河市镇永利生猪产销合作社、温氏畜牧牛长岭种猪场和神农食品公司,实地了解特色产业种植基地、农村专业合作社和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

  袁德芳要求各地充分依托农村专合组织和农业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加快发展特色产业,注重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同时要求各扶贫工作组主动与企业对接,按照企业的技术规程,引导有条件的贫困农户发展特色养殖,实现农户脱贫、企业增效。

  据了解,鑫东农业科技已投资3000万元,在蒋家冲村流转土地1200亩种植羊肚菌,建设菌种厂和深加工车间,目前已试种成功,并带动上百个农户在基地就业;永利生猪产销专业合作社和松滋温氏畜牧牛长岭猪场是当地生猪养殖产业龙头企业,正在强力推进生猪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助力松滋创建全省畜牧强市;神农食品是一家以“松滋鸡”生态养殖和系列产品研发为主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年屠宰家禽超过1万羽,产品深加工能力在2000吨以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