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巨星荆州演唱会开票啦! 可用无线荆州网络购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严瑾 万敬)什么是洛阳纸贵?什么是一票难求?看看咱们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珀巨星演唱会的门票就知道啦!

  开票啦!开票啦!今天(3月13日)早上九点,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珀巨星演唱会门票在荆州广电大楼、楚天都市朗园同步发售。早上八点半,市民小杨早早来到广电大楼一楼。

  经过半小时的等待,小杨终于拿到自己在无线荆州上预订好的两张门票,一张给自己,一张给老婆。周杰伦的歌陪他度过了很多日日夜夜,小杨笑称周杰伦就是他的青春。

  在楚天都市朗园同样是一片火爆的景象,楚天都市生活圈还给每位业主提供了500块钱的代金券。

  得知巨星荆州演唱会开票的消息,楚天都市生活圈的3000多名业主一大早就来到售楼中心。现场已经排起了一条长队。在等待两个小时候,业主张华终于领到三张门票,准备和老婆、孩子一起去看演唱会。

  据了解,从今天早上九点开始,巨星演唱会门票就正式开票了,歌迷们除了能在荆州广电大楼和楚天都市朗园现场购买门票外,也可使用大麦网和无线荆州网络购票,好票难求先买先得,好位置等您来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