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监高速预计2016年底全线通车 洪湖到武汉只需1小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要致富,先修路。便利的交通是老百姓幸福感的重要体现。最近,网友黄先生在“e线民生”的诉求平台上询问,监洪高速通车时间一直延迟,到底什么时候能建成通车?洪湖市交通运输局回复说,洪监高速预计在2016年年底全线完成通车。

网友在“e线民生”上的发帖截图

  收到网友咨询后,洪湖市交通运输局向洪监高速指挥部了解了工程具体情况。为了加快洪监高速公路建设,洪利公司于2月2日召开了大战100天(2月25日——5月31日)完成产值10亿元动员会,确保5月底完成项目控制性工程。今年目标是:2016年6月底完成全部路床交验,2016年7月20日前完成路面工程底基层施工,8月10日前完成基层施工;11月底面层全部完成。其中房建工程2016年3月份正式开始施工,11月底全部完成;交安机电工程2016年3月份开始通信管道施工,2016年12月10号前全部完成,确保2016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洪监高速公路地理位置示意图​

  据了解,洪监高速项目北起洪湖市新滩镇东荆河大桥,与汉洪高速公路相交,南止于监利县白螺镇,与随岳高速公路相交,全程94.79公里。该项目建成后,从洪湖市政府至武汉市白沙洲大桥,单程仅需1小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