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海之声公益捐助活动 帮听障儿童重回有声世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14

  春天来了,你有听见枝头鸟儿在欢快的歌唱吗?你有听见绵绵细雨奔向大地的怀抱吗?你有听见暖暖微风抚向你的面容吗?你可能没有注意到,因为你已经听惯了这些声音,在你听来并不稀罕了。可是,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从小就听不到任何声音,他们想听见这些美妙的声音,他们想突破声音世界的那片黑白,可是,他们不能!

  这群稚气单纯的孩子,他们缺少的未必是一顿早餐、一套文具,他们需要的是公平对待,他们需要的是与外界交流,他们需要的是听见声音,接收语言康复培训,从而和普通人进行正常的沟通与交流,过上正常的生活!

  在我国,这些听障孩子数量巨大,据统计,在近3000万的听力残障患者中0至6岁的儿童就约有14万人。可是,人们对听障儿童的关注和帮扶来的太迟太迟。2014年央视关注听障儿童公益广告《无声的世界》将关爱听障儿童推向我们的眼球。终于知道,原来我国还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从出生伊始,就被上帝按下了静音键,无情的剥夺了他们开启声音世界的权利,带给孩子曲折的未来,带给家庭残酷的现实。

  海之声是懂得听障孩子的需求的,是了解父母的挣扎与痛苦的。所以,海之声听力自成立开始,就致力于听障儿童的听力语言康复。极力参与从2000年开始的“全国爱耳日”;为社区的孩子免费提供听力检测,宣传爱耳知识;引导大众积极关注用耳健康,早发现早治疗;为贫困听障儿童捐赠多部助听器;成立聋儿语言康复中心,让更多的听障儿童能接受语训康复培训;成立海之声聋儿关爱基金,用于资助贫困弱听家庭。至今,每一年海之声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孩子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今年,也不例外。

  2016年海之声的“轻点爱心,让孩子听到爱”国际爱耳日关爱听障儿童爱心公益捐助活动已于3月1日开启,将于3月15日结束,这是对听障儿童的一次公益爱心传递,这是还听障儿童声音世界的一次接力,在这最后的两天时间,你的一次关注和消费,你的一个小小的善意的举动,都是海之声为孩子们献出的一份资助。也许,这就是一个孩子重回声音世界的希望!

  关注海之声,你公益,我捐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