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有一种感动叫周杰伦! 4月16日,我们与他不见不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2000年凭借首张专辑《Jay》出道,整张专辑的歌曲都是由自己作曲,在人们还没有完全记住他名字的时候,又继续创作了无数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传遍大街小巷,他是谁呢?他就是周杰伦。

  2000年到2016年,整整16年,有没有一个人陪伴着你走过人生中的一段时间?80后,90后,甚至00后……从何时开始,有这样一个遥远的身影在我们心中挥之不去,从何时开始,他的声音常常陪伴在我们耳边。

  哪怕你不是他的歌迷,可当他的歌声响起,你会突然发现自己竟也能哼上几句。不敢说他代表了一个时代,但无论过了多久,我们都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叫做周杰伦。他的歌声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某一天。

  宋朝时有人说有井水的地方就有柳永的词,毫不夸张的说,在这十多年中,有流行歌曲的地方就能听见周杰伦的哼唱。

  出道前,周杰伦因叛逆、贪玩而耽误了学业最终与大学失之交臂,为了生计,他到一家餐馆去打工。后来因偶然的机会结识吴宗宪,周杰伦有幸为张惠妹写了《双截棍》,但被拒。虽然有过迷茫,但周杰伦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他的成功告诉了我们坚持才会有未来。4月16号,周杰伦将来荆州开唱,亲密接触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对于荆州市民来说,周杰伦的哪首歌打动过你呢?

  4月16日,我们与杰伦不见不散!

  【编后】目前巨星演唱会已正式开票,歌迷们除了可以在荆州广电大楼一楼和楚天都市朗园售楼部现场购票,还可登陆无线荆州和大麦网网络购票,相约416,好位置等您来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