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杭州小夫妻到荆州投资草莓园 一年不到就回了本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03-15

  现在,正是草莓大上市。有对杭州夫妻来荆州种草莓还不到一年,就已经收回了种植成本。

  方孟祥和妻子谢玉翠来自“草莓之乡”杭州建德。去年5月,他们到沙市立新乡投资草莓园。

  “我们曾把家乡的草莓拉到荆州卖过一次。发现荆州人对生活品质很讲究,只要东西好,销路都会不错。而我们的草莓是经改良后的高端产品,正好契合当地的消费需求。”方孟祥说,上周,他刚接了100斤的订单。

  为了打开销路,方孟祥每天清晨5点起床,骑着一辆破旧三轮车在各大水果店推销产品,商家卖多少出去,他才收多少钱。由于品质好,口味纯甜,他的第一季草莓在离第二季出果还有半个月时间时,就被订购一空。

  目前,方孟祥投资草莓园的8万元钱已经回本,等到第二季、第三季都卖完后,他就要去城郊另寻一片更大的农田。(记者马克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