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16巨星荆州演唱会即将登场 免费门票等你来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从3月13号开始,巨星荆州演唱会正式开票,门票可以说是一票难求。那其实除了买票之外,还可以参加一些活动来赢取免费门票,是不是很心动呢?怎么抢呢?我们手把手的教您。

  从3月10号到4月8号期间,大家可以通过关注“荆州移动”公众号,参与免费抢门票活动,每一天都有机会抽奖,只要您抽奖,就有可能获得门票,是不是很划算呢。

  将活动分享给好友,还可增加一次抽奖机会。在4月13号前,荆州移动工作人员将通知中奖用户到荆州移动4G营业厅领取门票。如果你觉得这种方式太碰运气,也可以拼拼实力。

  在咪咕爱唱里上传你的歌声等别人给你献花,只要在4月10号活动截止时,歌曲所送鲜花客户数排名前20名的客户,就可以获得演唱会门票一张。荆州移动将在4月13号前,通过电话通知得奖用户领取门票,所以大家一定要填写有效手机号,保持手机畅通。除此之外,办理相关业务也能获得免费门票。(办理20M+和TV业务或者购买1500元以上手机并开通流量合家欢业务就可以送门票。)

  需要提醒大家的就是,在荆州和公安城区的移动自办营业厅办理此项业务才能获得门票,活动从今天开始只有20张送完即止。

  【编后】目前巨星演唱会门票已经正式开票,想要购买门票的歌迷们可以到荆州广电大楼一楼现场购买门票,也可以登陆无线荆州和大麦网网络购票,相约4.16,好位置等您来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