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月8日,和车COOL一起去云南老挝泰国自驾行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万敬)最美的皇家寺庙、泰国狂欢泼水节、神秘的玫瑰之都,这一切都是报团旅游享受不到的,4月8日,车COOL将从荆州出发去云南老挝泰国自驾行,体验跨国驾驶和旅行的双重乐趣。自驾游到底有何乐趣?我们来听听一位车友的分享。

  刘诗柏去年2月参加了泰国自驾游,这段旅程留给他太多美好的回忆,除了火锅与年味,泰国的泼水节、价廉物美的海鲜、金碧辉煌的寺庙,让他还想复制一次这样的旅程。

  刘诗柏告诉记者,以前跟团旅行,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旅行而旅行,忽略了路边的风景。这一次出去,他发现了不一样的美。

  车友刘诗柏介绍,因为自驾游的时间非常灵活,他们在路上看到比较好的风景,就会停下来拍照,看看风景,呼吸下新鲜空气。

  途径云南时,因为风景特别美,车队多停留了几天,走走停停,一行人都玩得特别惬意。

  美丽的风景,送爱心,体验异域风情,他也觉得这次旅行给自己的心灵得到了升华。也给6岁的女儿上了一堂人生课。

  自驾游除了住行非常方便外,对于吃货来说也是一大享受。他至今也无法忘怀泰国千人火锅的辛辣与海鲜的美味。

  不仅能看到美丽的风景,吃到丰盛的美食,对于自己也是一大历练。

  想停就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4月8日,和车COOL一起穿越热带森林,探秘金山角,我负责食宿线路所有安排,你负责安全驾驶开怀大笑,让我们一起出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