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月16日巨星荆州演唱会将开唱 怎么买票您知道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万敬)周杰伦、潘玮柏、萧亚轩陪伴很多人度过了青春,他们的歌不仅唱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也承载了我们满满的回忆。

  4月16号,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就要来荆州开唱,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应该如何购票呢?

  只要您打开无线荆州客户端,点击“好货”,进入门票购买页面,那里提供了不同价位的位置,选择您想要的点立即购买即可。

  点开门票购买页面,我们可以清楚了解到奥体中心的票区分布,您只要挑好了位置,一键下单,门票就到手了。

  除了在无线荆州的好货平台上购票外,歌迷还能通过大麦网买到门票,但需要先注册账户。打开大麦网,在首页搜索栏下方能看到“周杰伦”字样,点击进入后看到第一个就是“楚天都市生活圈——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巨星荆州演唱会”的信息,进入后就能选座购票了。

  简单操作就能轻松买到门票,但在购买后如何才能拿到票呢?无线荆州有两种取票方式:一到广电大楼自提;二快递支付10块钱的运费。

  在大麦网上购买的门票也支持快递上门,自取则需要到大麦网售票网点。

  目前看台280元的门票已经销售完,歌迷们还可以购买内场1880元、1580元、1280元,看台880元、680元和480元的门票,相约4.16,好位置等您来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