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不老男神”费翔点燃荆州一把火 引女粉丝尖叫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 邓婧)1987年除夕春晚舞台,一曲《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费翔叩开了10多亿中国人的心扉,在许多人的心中,费翔占据了一份几乎无法替代的地位。今天(3月18日)晚上,这位天皇巨星来到荆州,走上“柔和种子酒之夜”的舞台,用经典老歌给荆州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当天,费翔一身装扮十分帅气,演唱的一首首柔情的经典歌曲迅速把一批60、70后歌迷带入当年的记忆中。看到这位当年风靡全中国的“老帅哥”的真容时,现场歌迷们十分激动。当晚,费翔带领现场观众重温《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等经典曲目,大家挥舞起手中的荧光棒,并齐声跟唱,场面十分热烈。

  家住沙市区的孙女士,一直是费翔的粉丝,几乎费翔所有的歌曲她都会唱。今天来到现场看了演唱会,她觉得费翔本人比电视上看起来还要帅,并且人很随和很亲切,能离偶像这么近,自己多年的梦想也算实现了。

  除了费翔,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藏族歌手央金兰泽、创作歌手洪茜茜等人,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