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一村民上万斤粮食一夜间被偷 损失一万多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隆磊 通讯员 丁索)去年粮食价格遭遇低谷,本想堆放在家里今年卖个好价,结果几天没去看,突然发现粮食被盗上万斤,这样的事让监利县周老嘴镇赵港村的村民郑瑞丰很着急。

  记者在失主郑瑞平的储存屋内看到,客厅内堆满了粮食,走进两房间发现看到只堆放了少量的粮食,失主郑瑞平告诉记者,这两个房间原先都是堆的满满的。3月15号去查看时发现,两个房间一半粮食不翼而飞。

  郑瑞平的爱人刘凤林说,家里去年种了70多亩田,卖了一部分,还留了430多袋粮食,每袋有130斤左右,价钱不好就一直放在家里,这次被盗有70多包,算下来有一万多斤粮食,损失有一万多块钱。

  刘凤林说,堆粮食的库房是个老房子,就靠在公路旁边,一直无人住,只放了一条狗在看守。库房离现在居住的地方有50米,平时夜里过往汽车嘈杂,有异常动静夫妻两人也没有察觉。

  3月15日上午,听天气预报介绍近期有雨,才去库房查看,发现大门已被撬开。

  粮食被偷后,当地民警前往失主家里勘查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