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巨星演唱会有打折门票?假的!下载无线荆州抢票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 万敬)416巨星演唱会看台280元的门票已经卖完,歌迷朋友们只能购买其他档次的门票了。但最近有市民反映,有人在售卖巨星演唱会的打折门票。

  市民李女士口中的“他”说,不仅可以帮李女士弄到280元的门票,还能打折出售,280的门票只需要200块钱,各档门票价格都有所下降,降幅甚至达到了400元。

  当李女士询问票的来源时,对方很避讳,李女士也就没考虑购买了。根据巨星演唱会票务组的消息,所有的票都是原价出售,并没有折扣票的存在。

  市民可以登陆无线荆州和大麦网在线抢票,也可以到广电大楼大厅现场选票。最近无线荆州也推出了相应的活动,市民可以参与活动抢到免费的门票。

  想要拿到活动票一定要认准正规渠道。现在无线荆州正在开展“集明星卡抢免费门票”的活动,只要集齐“周杰伦”、“萧亚轩”、“潘玮柏”三张明星卡片就可参与抽门票。想免费得演唱会门票?赶紧下载无线荆州抢票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