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推进长江新螺段环境专项整治 突出绿色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 通讯员 董振华)日前,湖北长江新螺段白鳍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境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在洪湖市召开。湖北省农业厅厅长戴贵洲要求保护区辖区内县市,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确定整改措施,分步骤、分阶段地稳步推进。要按照发展与保护并重、开发与治理同步的原则,突出绿色发展,坚决对不合环境功能规划和产业政策要求、达不到污染排放标准的项目说不,真正建立起生态环境保护齐抓共管的制度体系。

  湖北省水产局局长李胜强、荆州市副市长袁德芳、咸宁市副市长闫英姿、赤壁市市长李朝曙、临湘市市长汪灿、嘉鱼县县长余珂分别介绍了辖区内保护区整治工作的做法和建议,并共同商讨了保护区共管协议。洪湖市委书记邓应军、市长沈先武参加会议并作了典型发言。

  目前,在长江洪湖岸线的人类活动点共有155处,109处位于白鳍豚保护区核心区,22处位于实验区,24处位于缓冲区。洪湖市已完成砂石货物清除2万多吨,完成了6个小码头和12个砂石堆场的清除任务,江堤沿岸相关的违法设施已按要求实施整治,后期生态修复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